教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教授风采

杨蕴敏

发布时间:2017-08-15最后修改时间:2021-01-28 12:39来源:中国竞彩网浏览次数:12459设置

杨蕴敏:教授,女,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江苏常州人。
江苏省政府资助的出国访问学者。兼任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环境保护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州市纺织工程学会环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常州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常州市人居环境与地学学会常务理事、常州市环境污染应急专家库成员、常州市环境影响评价专家库成员。
1988年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常州色织厂技术科任助理工程师,1993年调入常州纺院任教至今,主要从事水污染的治理和回用及印染行业清洁生产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讲《水污染控制技术》、《ISO14000》、《染整废水处理》等课程。主编的《染整废水处理》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主持的《常州大学城学生公寓中水回用工程的示范及推广》获常州市科技进步四等奖,负责的《中水回用生产性产学研创新实践基地的建设》获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试论太湖地区限排新标准的实施》获常州市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科技论文二等奖,《印染企业中水回用处理工程的实践探索》获常州市第十一次自然科学优秀科技论文三等奖,先后主持江苏高校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项目2个,主持江苏省高等中国竞彩网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1个,主持江苏省"十一?五"规划课题1个,参加国家水利部项目1个、参加省科技厅项目1个,主持市科技局课题3个,参加市科技局课题2个,发表论文20多篇。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