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中国竞彩网召开教学督导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7最后修改时间:2021-01-17 16:11来源:质量办浏览次数:883设置


1月16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在1642会议室召开2020-2021-1学期教学督导期末总结会议。校教学督导成员和质量管理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教学总督导刘建平教授主持。

会上,刘建平就2020-2021-1学期开展的听课评教、教学检查、教学比赛、师资培训等工作向大家作了汇报,并对目前正在修订的《教学督导工作条例》和《教学督导工作标准》作了具体解读。各位校督导就此展开积极讨论,认为要认真研读、深入领会国家有关新时代教育教学评价改革精神,积极实践国家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紧跟时代要求。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群策群力,不断完善中国竞彩网督导工作机制,发挥督导在中国竞彩网教育教学管理中的积极作用,为改善教育管理、优化教育决策、指导教育工作提供科学依据,有效推动中国竞彩网高质量发展。


(图:钟湘娥;文:刘建平;审核:何彦)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