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2020年寒假“温暖传真情”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7最后修改时间:2021-01-17 16:56来源:人文学院浏览次数:943设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颁发慰问金

寒冬已至,为加强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心爱护,1月15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面向六位家庭困难学生代表,于2C418会议室举行2020年寒假“温暖传真情”学生座谈会,副院长邓凯、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明智、院长姜燕、副书记柯赟洁以及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顾明智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帮困工作。六位同学各自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家庭生活情况,汇报了自己在中国竞彩网学习、生活的感受,对中国竞彩网和老师给予的关怀表示了感谢。邓凯为参会的同学送上了慰问金与慰问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大家能做到直面困难,坚毅勇敢;立足未来,长远规划;懂得感恩,回馈社会。

最后,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纺院春天般的关怀。


图/文:应吉 审核:顾明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