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服装学院“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1-01-18最后修改时间:2021-01-18 16:50来源:服装学院浏览次数:1028设置

近期,服装学院“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项目正式启动,服装学院党政领导、服装设计教研室相关老师及项目组40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副院长潘维梅主持。

开班仪式上,潘维梅针对前几届时装周项目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对本次项目进行了部署安排。项目总监唐炜对本次设计主题进行了诠释,本次时装周设计以“无界”为灵感核心,从“唤醒”、“融合”、“空间”三个角度来表达设计理念,鼓励学生将时尚理念融入到本项目系列设计中。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剑对时装周项目班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全体同学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提下,开启充满灵感和希望的时尚逐梦之旅,充分展现常纺新生设计力量,力争在2021年时装周舞台上再创辉煌。

 

                             图文:张晶暄

                             审核:王剑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