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立春时节,机关又为退休老党员送福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04最后修改时间:2021-02-04 11:22来源:机关党总支浏览次数:1011设置

共同走过艰难的2020年,终于迎来金牛送春的时令,共享大美常纺关爱的部分老党员、老员工,立春之日又迎来机关党总支送福送温暖的幸福时光。

继1月19日机关党总支书记韩兰娟携分工主席王红明慰问5名在职困难员工,1月31日副书记祝燕芳、青年委员李凯代表机关党总支走访慰问老党员赵锡龙同志,韩兰娟陪同创意学院团队看望王玉伦老师以来,幸福关爱的传导持续升温。2月3日,在中国竞彩网参加完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的招生就业处董裕乾处长、团委李凯书记,在机关党总支书记韩兰娟带领下,敲开了招就处退休党员宋跃良老师、人事处退休党员杨慧丽老师的家门,代表机关党总支向退休的困难党员表示亲切慰问,将“送福送春联”的暖心活动向退休党员延展,跟老党员一起回忆常纺历史故事,分享常纺在“提质增效抓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奋进过程中的新成绩、新动态、新形势,增强他们作为常纺一员的自豪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文:机关党总支  审核:韩兰娟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