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赴市政务大数据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4最后修改时间:2021-02-04 10:34来源:机电学院浏览次数:910设置

为贯彻落实中国竞彩网“十四五”规划实施专业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校企合作纵深发展, 2021年2月2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团队赴市政务大数据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机电学院院长马晓明,信息中心主任王一凡,校企合作处副处长许晓宇,机电学院副院长廖定安,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本次调研。市政务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志刚对马晓明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市政务大数据有限公司是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职能是结合大数据行业趋势和常州市发展实际,整合政务、工业、健康医疗、文化旅游、消费、金融等行业资源,建设大数据开放平台与政务数据开放实验室,积极推进技术研讨、项目对接,加速技术成果转化和项目培育,实现常州大数据产业“政产学研用”融合提升。

调研过程中,校企双方就政校企深度融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针对抢抓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机遇,推动大数据与纺织服装行业融合,支持纺织服装企业运用大数据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大力发展纺织工业大数据,加快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为高质量发展赋能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本次调研为机电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及专业特色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发展思路。

图:周达左 文:机电学院 审核:马晓明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