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情系退休老教师 春节慰问暖人心——纺织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1-02-05最后修改时间:2021-02-05 17:56来源:纺织学院浏览次数:1259设置


慰问朱夕林老师(左三)


慰问郑锦梅老师


慰问张钰铨老师


慰问江兰玉老师


慰问庄焕兆、陈勤华老师夫妇


慰问周逸飞老师

腊月暖冬,艳阳高照。2月3日至4日,在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的带领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会代表分成两个慰问小组,来到学院退休老教师庄焕兆、陈勤华、朱夕林、田恬、郑锦梅、周逸飞、张钰铨、江兰玉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新年的祝福。

看望慰问小组一行每到一位退休老教师家中,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过去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精神深表敬意,衷心地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接着向老教师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现状、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及未来的规划,同时也欢迎、希望依然心系学院的他们能够“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曾经倾心育桃李,今日安心享晚年;殷殷寄予祝福语,句句道出纺院情”。今日的纺织学院,它的发展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和汗水,退休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亲切的问候,真挚的关怀,慰问之行让退休老教师们倍感温馨、倍受鼓舞,亦让年轻教师们更加努力、更有干劲,相信在新老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纺织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灿烂辉煌!

 

图/文:纺织学院 审核:高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