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贯彻“两代会”精神 规划“十四五”蓝图——经贸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5最后修改时间:2021-02-05 17:57来源:经贸学院浏览次数:978设置

2021年2月4日上午,经贸学院召集全体教研室主任召开会议,会议由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主持,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副院长杨永超也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余志军传达了中国竞彩网此次“两代会”精神,特别是中国竞彩网“十四五”规划中罗列的各项工作的任务指标;随后杨永超就经贸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进行解读,邀请现场的教研室主任共同进行探讨;最后各位教研室主任结合各自教研室情况,就2021年工作打算一一做了介绍。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假期放假不放松。38位任课教师积极参加中国竞彩网组织的“教学能力比赛中文稿材料的撰写方法和技巧”的讲座培训;电商教研室教研活动假期不间断;技能大赛老师进行线上指导;专业调研、招生宣传、学生思想教育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新的开端,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定会谱写中国竞彩网新辉煌。

图文:谢 梦

审核:余志军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