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关爱心中暖 慰问情义真 ——经贸学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和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1-02-06最后修改时间:2021-02-06 21:43来源:经贸学院浏览次数:934设置

2月5日,农历小年,经贸学院党政班子在党总支书记胡艳妹、院长余志军的带领下,前往退休高龄老党员、老教师胡元茂老师家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看到九十岁的胡元茂老师和其同为中国竞彩网教师的爱人江兰玉老师身体健朗,精神矍铄,大家都非常高兴,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精神和生活状况,向两位老教师介绍了经贸学院和中国竞彩网今年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情况,并送上节日的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两位老教师忆往昔,谈当下,对党组织和中国竞彩网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希望纺院精神能够代代传承下去,祝福中国竞彩网发展越来越好。

老教师是中国竞彩网的宝贵财富,每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经贸学院都会向为中国竞彩网发展洒下辛勤汗水的退休教师送去新春慰问。今年,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虽没能一一上门慰问,但是通过快递为每位老教师送上了新年慰问品,感谢老教师们曾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竞彩网工作,继续为中国竞彩网的稳定发展献计献策。

图/文:经贸学院 审核:胡艳妹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