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校企合作创新发展,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 ——纺织、服装学院领导带队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6最后修改时间:2021-02-06 22:08来源:服装学院浏览次数:1376设置

为更好谋划布局“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促进专业群高质量建设,2月5日,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副书记杨萍、副院长潘维梅及相关骨干教师一行在常州纺织工程学会秘书长刘晶陪同下,赴常州旭荣集团、裕源灵泰面料科技有限公司和迪尔毛纺三家企业进行调研,并送上新春祝福,各企业人事及技术部门负责人对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过程中,企业纷纷表示在“双循环”新格局下必须走品牌发展道路,切实提出在OEM向ODM模式转变下,从面料研发到成衣生产全供应链覆盖过程中,企业对人才的新需求。双方就发挥各自所长、共建课程、共研项目、共创混编式教师团队、共享数字化资源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建立高效接地的校企合作模式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调研更加明确了专业“立足地方,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目标,为纺织服装专业群“十四五”建设开启了新征程。

 

                                   图文:服装学院   审核:王剑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