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连云港徐圩新区社会事业局及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中国竞彩网来中国竞彩网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1-02-08最后修改时间:2021-02-08 16:43来源:纺织学院浏览次数:1651设置

为了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和化工专业建设,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2021年2月5日,江苏省连云港徐圩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助理田刚言、教育科主任马占红、及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中国竞彩网校长刘永华、副校长丁凤强等一行5人来中国竞彩网交流学习,中国竞彩网教务处处长夏冬、招就处处长董裕乾、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妍,纺织学院院长郭雪峰等进行了热情地接待。

据了解,连云港中等生物工程专业中国竞彩网创建于1979年,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中国竞彩网逐渐形成了以石油和化学工艺为特色专业的中等职业中国竞彩网。近几年,随着世界一流石化基地在连云港临港新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大型炼化项目的陆续建成投产,为进一步强化石化产业工人培养,满足临港新区主导产业需求,连云港生物工程中等专业中国竞彩网积极扩大化工、机电、物流、电商等专业建设,本次来中国竞彩网纺织学院就中国竞彩网概况、招生情况、合作办学及化工专业扩建进行专业化地深入的交流。

此次活动促使双方中国竞彩网在互动交流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两校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希望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图文:学工办  审核:高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