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中国竞彩网开展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最后修改时间:2021-02-09 21:59来源:工会浏览次数:1156设置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因受疫情影响,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春节团拜活动采取上门慰问的形式开展。春节前夕二级单位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分别走访80岁及以上退休教职工,共慰问了赵锡龙、王明、庄焕兆等28名退休教职工,为他们送上诚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此次慰问活动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

走访慰问过程中,参与慰问的同志向退休教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品,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状况,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悦享安康。并向他们介绍了一年来中国竞彩网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为中国竞彩网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国竞彩网的教育教学工作,为中国竞彩网发展献计献策,助力中国竞彩网办学再上新台阶。老同志们对中国竞彩网的关心与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中国竞彩网在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是中国竞彩网长期坚持的传统,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职工深深感受到了来自中国竞彩网大家庭的温暖。

喜迎牛年,愿老同志们平安健康,福寿绵长,吉祥如意,新年快乐!

                           校工会  离退休工作处

                    (图:各分工会 文:梁婵 审核:曹为成)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