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缘聚常纺 中外师生喜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02-14最后修改时间:2021-02-14 12:19来源:国际学院浏览次数:1319设置

爆竹声中辞旧岁,火树银花迎新年。为了让在校留学生能过个平安快乐的暖心年,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中国竞彩网为在校留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留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一如既往得到保障,关心关爱留学生,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假期。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张震宇以及党政办、工会、宣传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国际学院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前往51幢留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寒假在校留学生,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新年礼物。

刚来到宿舍楼,领导老师们就被热情的留学生包围住了,大家争先与他们握手,表达对中国竞彩网领导关心慰问的感谢之情。校领导代表中国竞彩网祝福留学生们新年快乐,嘱咐他们要合理规划时间,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假期。他们还提醒留学生要加强疫情防控,注意身体健康,共度中国传统佳节。随后校领导一行人向留学生发放了新年礼物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2018级留学江苏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古丽同学谈及她在中国留学的生活,不免激动地说:“受疫情影响,这是我在中国竞彩网度过的第二个中国年,感谢中国竞彩网领导老师们的关怀,让我们在中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2019级在校留学生莫汉感激地说:“今年我们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感受到了春节的浓郁氛围,感谢中国竞彩网领导和老师的新春祝福和新年礼物,谢谢你们!”

品味中国年 同圆中国梦

寒假期间,中国竞彩网中外师生欢聚一堂,一起贴春联、做花灯、吃饺子,共迎新春。

活动现场欢歌笑语,洋溢着新春的喜悦。“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留学生们在中国竞彩网老师的组织和示范下,将一幅幅春联和福字贴在寝室门口,这是同学们对新年满满的期待,传递着同学们美好的祝福,大家带着这些希冀和快乐,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魅力,在新的一年努力奋进。

同时,中国竞彩网还为留学生提前准备了花灯制作材料,同学们将心中对新年美好的祝福,通过自己的一双双巧手,将简单的材料,化作一盏盏寓意着幸福祥和的花灯,喜迎农历春节的到来。

饺子和汤圆在锅里翻滚,年味浓浓,温暖人心。

在校的所有留学生将自己的收获通过动脑思考、动手实践,体验异国他乡的新年滋味,感悟中华民族一脉相承的劳动智慧、品味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

文:陈洁;图:刘祖凯;审核:顾剑柳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