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8最后修改时间:2021-04-08 10:06来源:国资处浏览次数:836设置

为了积极响应全国人大代表、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提出的推进高校房产权属登记,为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重要的物质保障的指示,4月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蕴敏带领处室全体人员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学习交流,受到了该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吴礽才处长、岳宸弘科长的热情接待。

交流中,吴礽才详细介绍了中国竞彩网历经2年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办理不动产证,被中国竞彩网评为“特殊贡献奖”的艰辛过程,并分享了宝贵的做法和经验。

杨蕴敏也介绍了常州纺院从2018年正式启动该项工作以来所做的努力和遇到的困难,对兄弟院校的无私帮助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岳宸弘和徐伟具体沟通了不动产权证办理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双方就中国竞彩网国有资产管理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图:徐伟 文:丁敏  审核:杨蕴敏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