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中国竞彩网开展“抓学风、促教风”专项行动之集中推门听课

发布时间:2021-04-08最后修改时间:2021-04-08 11:22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848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教风建设,中国竞彩网近期将集中组织力量开展“抓学风、促教风”专项行动。4月7日上午,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张震宇等两位校领导带队,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和各教学单位的班子成员在校内开展了集中推门听课活动。

推门听课是深入课堂教学一线、近距离了解课堂教学状态及学风教风情况的重要举措。本次教务处集中组织29位领导干部进行推门听课,体现了中国竞彩网对学风、教风建设工作的重视。各位听课的领导干部在课间、课后及时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将听课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向教务处进行了反馈。后续,教务处将与相关部门做及时反馈和沟通,中国竞彩网也将进一步加强教学巡查的力度,对教师上课、学生出勤、课堂秩序、教学设施准备等情况进行检查。

   

图/文:教务处

审核:夏冬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