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校团委、校学生会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最后修改时间:2021-04-08 11:03来源:团委浏览次数:971设置

为了推动落实《关于在全校共青团、学生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促进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校团委、学生会结合青年工作特点和团员成长实际,开展了以“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为主题的“青行打卡行动”,校团委书记李凯、副书记朱鹏、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兴航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从3月份开始贯穿全年,通过组织青年学生观看百部优秀红色主题影视作品、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引导中国竞彩网青年学生从光影荧幕中进一步读懂党的百年历史,生动感受党的丰功伟绩,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以党史中的英雄事迹为生活实践的标杆和起点,珍惜良知美德、守护主流价值、践行英雄精神,让奋斗的青春与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同向同行。

据悉,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活动是中国竞彩网团学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实践教育方式。活动从3月24日启动,每周三下午、周五晚上、周六下午将在中国竞彩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一场观影活动,目前已经开展观影活动5场,累积观看人数1000余人。

图文:校学生会

审核:李凯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