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服装学院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最后修改时间:2021-04-09 14:16来源:服装学院浏览次数:867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服装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8,服装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杨萍、就业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薛怡汇报了服装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实时进展情况,并就毕业生就业流程、就业派遣、就业手续的办理等做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班主任们围绕学院就业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萍详细解读了中国竞彩网就业工作的新要求、新政策和就业工作方案。她强调,稳就业关系着毕业学子最基本的民生保障,毕业班班主任要明确当前就业目标任务,深入调研就业动态,摸清底数掌握实情,以问题为导向推动服装学院就业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学生面临的难题,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服装学院将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全方位做好教育引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班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文:薛怡 图:杨理玉 审核:袁红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