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中国竞彩网第十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4-09最后修改时间:2021-04-09 10:38来源:团委浏览次数:1349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4月7日下午,由团委、学工处、体育部、学生会联合主办,校篮球社协办的中国竞彩网“青心向党奋斗强国”第十七届“迎新杯”篮球赛,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学工处处长李洁琦、体育部部长孙开宏、团委书记李凯及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李洁琦致开幕词。她指出举办大学生篮球赛是中国竞彩网体育育人的重要体现,是检验中国竞彩网学生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的良好机会,对提高同学们的整体素质、推动学院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全体运动员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进团结的目的;全体裁判员要严格竞赛规则,公平、公正裁决,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比赛环境;各二级学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以优异的育人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电竞193A张金涛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在比赛过程中会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吴志勇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誓,表示会在比赛中会严格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公正裁决,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是“青心向党行动”之一,也是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的生动体现。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供稿:唐莺

                                              审核:李凯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