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张腾一行来访中国竞彩网

发布时间:2021-04-09最后修改时间:2021-04-12 11:06来源:国际学院浏览次数:1053设置

4月8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张腾一行来访中国竞彩网,中国竞彩网在1642会议室召开了泰国格乐大学相关合作交流项目洽谈会,外事办主任顾剑柳、副主任王磊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泰国格乐大学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立足泰国、辐射亚太地区,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导,以培养研究型硕博学生为重点,以培育应用型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的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会上,张腾主任详细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合作院校及目前较成熟的对外合作项目等。他指出,中泰两国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化相通,为教育合作能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顾剑柳介绍了中国竞彩网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结合中国竞彩网的专业特色和国际化发展战略,挖掘了中国竞彩网与泰国格乐大学的合作契机。双方就师生学历提升、短期培训、学术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文:丁园园;图:沈蕴琦;审核:顾剑柳)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