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30最后修改时间:2021-04-30 11:06来源:服装学院浏览次数:894设置

4月28日下午,服装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杨萍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生动的案例系统阐释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发展历程,解读了其历史背景、革命历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

《1921-2021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视频,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史,再现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会上,学生工作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专题研讨。教师党员代表王国荣谈到要学史明理、增信力行,学生党员代表智凯瑞谈到,中国经历了几代人的努力奋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历程中看到了我国的经济、科技的飞速发展,党的思想博大精深,我们要脚踏实地、做好自己。

最后杨萍发表讲话,她指出大家要与党的奋斗历史同频共振,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掌握其精神实质,求是创新、激励斗志,努力成为追求卓越的服装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杨理玉  图:王国荣 审核:袁红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