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机电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30最后修改时间:2021-04-30 13:51来源:机电学院浏览次数:912设置

2021428日到29日,机电学院在2C212会议室分别组织全体班主任、心理保健员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危机信号的识别与处理》专题培训,培训由心理辅导员主讲,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党总支副书记凌琳及全体辅导员全程参与。

培训主要围绕大学生心理危机概述及现状、自杀的误区及信号识别、如何处理危机及相关话题讨论四个方面展开,具体阐述了班主任、心理保健员如何甄别、防范和处理学生心理危机事件。此次培训旨在增强班主任和心理保健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提升班主任心育水平,从而更好地引导学生、教育学生、服务学生身心健康和成长成才。

培训结束后,全体班主任组织班级学生开展了生命教育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尊重生命、理解生命、珍爱生命,帮助学生树立积极、健康、正确的人生观。

 

                                 /陆青萍  /殷乐  审核/严纲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