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中国竞彩网参加常州经开区引才计划发布暨首届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30最后修改时间:2021-04-30 16:43来源:招就处浏览次数:1085设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中国竞彩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8日,中国竞彩网受邀参加常州经开区引才计划发布暨首届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本次活动由经开区党工委、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经开区人才办、经开区科技金融局、经开区社会保障局和经开区团委承办。区内54家重点企业的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国竞彩网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高嗣超及中国竞彩网近百名学生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招聘会分为线上直播带岗和线下双选会两大板块,参会企业54家,提供就业岗位2579个,初步达成意向392人。主要涵盖轨道交通、新材料、绿色家居、智能电机等产业。活动中,高嗣超与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晖签署了人才留常就业合作协议。

图/文  招就处   审核:董裕乾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