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打造校园“安全文化”,构建常纺“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04-30最后修改时间:2021-04-30 16:51来源:保卫处、创意学院浏览次数:1044设置

4月28日,中国竞彩网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暨“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在中国竞彩网创美广场隆重开幕。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科教城派出所副所长邹幼红、保卫处处长罗卫东、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妍、学工处副处长顾广涛出席了开幕式。同时还有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和学生代表们共同参与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张震宇宣布开幕并致辞,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敏感时间节点多,我们一定筑牢中国竞彩网网络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全省教育系统和谐稳定。

仪式上,罗卫东介绍了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具体内容,中国竞彩网将从“校园环境安全文化、安全用语、校园安全活动”三方面打造中国竞彩网安全文化,构建常纺安全“防火墙”;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坚决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和全校师生合法权益。邹幼红介绍了常见网络诈骗的种类以及预防处理的办法。

活动现场,科教城派出所设置了咨询台,民警为学生普及了防诈骗知识,回答了学生疑问。创意学院开展了以“网络连着你我他,防骗防盗两手抓”为主题的横幅签名,并进行了“网络安全,共享网络空间”主题海报展。

本次校园安全文化系列将持续开展至今年12月份,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充分参与、积极互动,共同建设校园安全文化,共享校园安全文化带来安全感和安全成果。

 图、文:创意学院  审核:罗卫东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