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 ——创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0最后修改时间:2021-06-10 13:59来源:创意学院浏览次数:909设置

6月9日下午,创意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职工在8130智慧教室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周妍领学了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周妍通过播放《习近平的红色足迹》、《习近平时间》等视频素材带领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讲述“半截皮带”、“半条被子”“沂蒙山母亲”、“陈望道吃粽子蘸墨汁不自知的场景”等小故事的形式,号召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肩负的重大使命和责任,充分构建课程思政的育人大格局,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从红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

随后,中国竞彩网教学督导张珊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学管理规范,并介绍了教学事故处理办法,对进一步规范师德师风和课堂教学提出了要求。

图:刘娟(小) 文:曹奇 审核:周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