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从党史中汲取思想力量——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10最后修改时间:2021-06-11 11:08来源:经贸学院浏览次数:881设置

6月9日下午,经贸党总支在4C412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重要回信讲话》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主要内容。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主持,经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主要从十八大以来党建实践的历史性成就、十八大以来党建理论的重大创新和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的经验和启示进行了阐述;随后胡艳妹就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重要回信讲话》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领学,要求所有教师在学好党史的同时,更要为学生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务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着力打造体验课堂、实践课堂,努力为祖国培养出有理想、善思考、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两位老师就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王勇认为要把梦想变成现实,更多的是要时刻注意警醒、自省和笃行;郭蕾通过学习深刻地体会到,必须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支持拥护党的决策,才能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图:彭一枫 文:蒋文贤  审核:胡艳妹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