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纺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1-06-10最后修改时间:2021-06-10 16:41来源:纺织学院浏览次数:906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领会精髓要义,激发内生动力,引导纺织学院全体教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纺织学院党总支于6月8日下午在会议室4B306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学习。

会议伊始,纺织学院党总支委员刘建平老师从“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专业教师队伍”三个方面阐明了作为教师无上光荣,责任重大,纺织学院全体成员要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创建纺织品牌,承前启后,开拓未来;百舸争流,勇争第一,实现培养高质量人才,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发展高质量学科和专业的伟大目标。

随后,赵为陶老师和乔志勇老师作为党员教师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要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必将坚守立德树人的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最后,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他指出要始终牢记初心,以史为鉴,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紧紧牢记社会主义办学使命,奋力推进以专业建设为龙头的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图/文:聂妍    审核:高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