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追梦百年,奋进新征程——机电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最后修改时间:2021-06-17 13:49来源:机电学院浏览次数:841设置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值朝气蓬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616日上午,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2C21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严纲、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琳、学生工作党支部教师党员、毕业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严纲首先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成绩,感谢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纲提到毕业后,不管大家去往何方,无论何时都要牢记自己为何出发,从哪出发,要全方位历练自己,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严纲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党史学习不放松,要系统学习、自主学习党史;二是不忘拼搏进取,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意志和积极乐观的心态;三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使命担当,要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意识,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四是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请各位毕业生党员带领全体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五是希望大家不忘母校情谊,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及时分享个人成绩,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凌琳总结了毕业生党员在顶岗实习期间开展的党史教育系列活动成效,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党史学习的热情,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座谈会上,就党史学习体会及顶岗实习期间党员作用发挥两个主题展开研讨。毕业生党员们通过分散学习党史,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能够把党史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中能够做到主动寻找问题,并帮助别人解决问题。顶岗实习期间,要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首先思想觉悟要高,其次是工作能力要强,最后就是奉献精神要好。

最后,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袁迎松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文明离校相关要求做讲解。

/羊蕾  /袁迎松  审核/严纲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