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校巡回指导组指导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7最后修改时间:2022-02-21 11:48来源:人文学院浏览次数:864设置

6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明智主持会议,中国竞彩网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赵培新、曹彦波、余波全程参加了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第一阶段,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商英党支部书记徐勇飞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行了主题领学,“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由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决定的。进入新发展阶段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构建新发展格局明确了我国经济现代化的路径选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过去、现在和将来,贯通理论、实践和发展,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者的关系作出清晰的定位,也系统分析了决定这三者的“三大逻辑”。顾明智书记结合人文学院的实际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第二阶段,校巡回指导组和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赵培新主任先就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实事求是的指出了学习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3点建议:一要突出重点,高质量学习;二要突出载体,多样化学习;三要突出主业,结合人文学院实际工作学习。顾明智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人文学院党总支将结合十四五规划、三教改革、五育并举、立德树人等实际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学习活动培育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文:人文学院  审核:顾明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