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张文明副院长调研经贸学院三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最后修改时间:2021-06-18 11:16来源:经贸学院浏览次数:843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和毕业答辩工作, 6月17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带领教务处处长夏冬、副处长祝燕芳和夏玲老师到经贸学院调研与指导三毕工作,经贸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调研,调研会由教务处处长夏冬主持。

经贸学院院长余志军介绍了学院三毕工作总体情况、存在问题与相关举措,副院长杨永超从经贸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过程中,张文明副院长与各专业带头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院三毕工作相关数据,强调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与毕业答辩是高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部分与最后阶段,应高度重视、创新方法、多举措并高质量的完成好,并就提高毕业设计质量提出了好的建议,为经贸学院进一步做好三毕工作指引了方向。此外,各专业带头人围绕毕业设计、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教务处分别给与了详细解答。

图:彭一枫

文:杨永超

审核:余志军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