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张文明副院长调研计算机基础及高职英语课程教学

发布时间:2021-06-18最后修改时间:2021-06-18 13:38来源:教务处浏览次数:822设置

6月16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教务处处长夏冬、副处长祝燕芳一行调研了计算机基础和高职英语的课程教学情况。相关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相关课程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研讨。调研会议由夏冬主持。

课程负责人陈剑勇和陆卫良分别就高职英语和计算机基础的课程建设、教学实施过程以及考核评价做了详细介绍。参加调研的人员对学情做了深入的剖析,并围绕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与热情,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开发在线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最后,张文明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教研活动,立足学情和中国竞彩网实际,深入推进“三教”改革;二是要坚持以生为本,进一步做好学生学习情况的摸底排查,对学习中存在薄弱环节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辅导,让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提升学生的人文和信息技术素养。

 

供稿:教务处

                                                      审核:夏冬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