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中国竞彩网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创意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最后修改时间:2022-02-21 11:41来源:创意学院浏览次数:869设置

6月15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小组组长高江荣、组员糜红缨、王红明深入创意学院,通过参与课程思政展、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形式,指导创意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了创意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实地查看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才培养等工作结合实施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深入了解创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课程思政教育的开展情况。三位专业课教师代表分享了课程思政教育中的成功经验:刘思探索实施“墙绘创意彩绘+爱党爱国爱校”创新举措;许婷芳将课程融入党史内容;蒋志英等环艺教师带领学生做红馆场地设计。学生工作党支部、学院团委介绍了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党课、思政大课、志愿者服务等,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

创意学院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放在学习上,关键放在教育上,落实放在服务上。学院将认真贯彻校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及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巩固和深化课程思政成果,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

 图:刘娟小  文:李喜梅  审核:周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