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创意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暨 2021 年人才培养方案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最后修改时间:2021-06-21 09:45来源:创意学院浏览次数:946设置

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20日上午9:30,创意学院在八号楼智慧教室8130召开了专业建设暨人才培养方案指导会。常州市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王明盛、常州市晶鑫缘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宪等11位企业行业专家,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教务处处长夏冬、副处长祝艳芳、创意学院党政领导和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创意学院院长李方联主持会议。

首先李方联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创意学院的基本概况及专业建设情况,希望专家们结合产业发展趋势、职岗要求等多提宝贵意见,从而为创意学院各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更多新思路。接着教务处处长夏冬介绍中国竞彩网 2021 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要求,强调了中国竞彩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有党建引领、课程思政、赛证融通、优先专业群核心课程等几大原则。

与会专家审查了人才培养方案和核心课程标准内容后,围绕社会发展需求与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学生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培养、专业服务产业项目合作点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合理性、核心课程内容针对性、教学资源建设时效性、实训条件建设引领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文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创意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专业建设要紧密对接江苏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需求,把专业建设在产业链上,不断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会后专家们参观了创意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创意学院与行业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为创意学院的教学发展、产教融合、推进新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图:刘娟(小) 文:董栋 审核:周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