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家校“云”相聚,共育促成长 ——创意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最后修改时间:2021-09-18 09:06来源:创意学院浏览次数:1003设置

为了帮助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情况和日常的教学常规工作,实现家校共同配合管理的目标,创意学院于9月17日下午在线上召开了2021级新生家长交流会,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耿玮炜、副院长苏昊、辅导员和700多名新生家长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翟悦主持。

首先,苏昊向各位家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围绕学院办学理念、培养目标、特色学科和师资力量向家长做了精彩的介绍,随后播放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影片《拾光》,带领家长“云参观”创意学院专业工作室等教学场所。最后耿玮炜对家长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让家长对中国竞彩网学习和生活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进了与老师的沟通,实现了家校协同育人,也为后续家校携手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刘娟、肖雯   文:朱文彬   审核:周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