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以赛促培提升行业影响力

发布时间:2021-09-18最后修改时间:2021-09-18 17:03来源:纺织学院浏览次数:963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人人出彩、技能强国”职教改革理念,9月17日下午,纺织学院在1730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国纺织行业技能大赛承办协调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教务处处长夏冬、后勤处处长管俊洛、保卫处处长罗卫东、党政办副主任顾广涛、财务处韩静及纺织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纺织学院院长郭雪峰主持。

中国竞彩网承办了中国纺织教育学会全国学生技术技能大赛纺织面料设计、染色小样工2个赛项,纺织学院副院长卞克玉介绍了2021年全国纺织行业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从大赛简介、准备情况、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职能部门就大赛组织工作中具体细节问题事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张文明指出,全国纺织行业技能大赛是展现中国竞彩网良好风貌、展示纺织服装教育发展成果、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各部门要严密组织,精心筹划,扎实做好大赛筹备工作;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人,制定好大赛指南,使大赛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周密细致地做好服务,确保服务到位;制定好赛事及安全应急预案,确保大赛安全及稳定。 

(图/文: 鞠慧    审核:郭雪峰)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