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9-18最后修改时间:2021-09-18 17:00来源:纺织学院浏览次数:747设置

9月16日晚,纺织学院使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级新生云家长会,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全体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纺织学院学工办主任兼新生辅导员陈玳主持。

会上,陈玳向全体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长们对学院的信任,为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奖助贷工作、第二课堂活动、学业提升通道、综合能力培养等事项,她建议家长们加强和班主任辅导员的沟通交流,关注孩子在校的身心健康,实现家校共育,更好地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各位班主任及辅导员也相继自我介绍,并且邀请家长们进入各自的家长微信群,便于今后的交流与沟通,并针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由纺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加强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办学现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纺织产业发展、就业现状与就业前景等情况。同时他希望家长们关注子女在大学的成长,鼓励学生用心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全方位锻炼和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成为具有工程师才能、技工身手,一专多能、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

            

                         图文  学工办    审核:高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