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中国竞彩网召开2021年社招专业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9-19最后修改时间:2021-09-19 11:37来源:招生网浏览次数:1086设置

918日上午,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专业论证会在1642召开。邓凯副院长、教务处、招就处及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史京军主持。

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在会议上分别就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专业的可行性、具体专业推荐、计划数及学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研讨交流。同时教务处也就社招过程中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给予了建设性的优化意见建议。

邓凯指出,高职扩招工作是党中央抓“六保”、促“六稳”,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二级学院按照“社会急需、适合成人、易于就业”的原则,依托骨干优势专业相关资源,统筹规划,做好做实招生录取、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工作。

图:孙浩景  文:包蕾  审核:董裕乾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