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专业教育促成长 砥砺前行正当时——人文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19最后修改时间:2021-09-19 11:29来源:人文学院浏览次数:962设置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2021级新生即将带着希望和憧憬,怀着激动和兴奋,步入新的校园。为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树立专业学习目标,2021年9月13日至9月17日,人文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线上专业教育课程。

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新生专业教育,多次深入研讨,对专业教育的课程内容和主讲人员作精心安排,以保证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专业教育课程主要围绕院系发展、专业介绍、教学团队构成、就业升学途径等方面内容进行:先由商务英语、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三个专业的负责人针对专业特色、培养方向、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未来就业岗位等进行全方位解读,使学生对所学专业有较为详细和清醒的认知;然后,各专业混编教学团队作详细介绍,邀请了优秀学子在线交流,分享大学学习规划和职业发展现状,教师们通过形式多样、极具个人特色的自我介绍视频,拉近与学生的距离;各专业邀请了九如城养老集团常州地区总经理、玖玖江南养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朗诗常青藤苏州地区总负责人、爱粒堡托育中心园长、NYC纽约儿童俱乐部、广化幼儿园园长等企业专家为学生开展了专业教育讲座,帮助学生全面认识了解专业要求和就业前景,为进校三年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专业教育采用线上授课方式,学院精心打磨专业特色,各专业积极准备,通力协作,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学习,又有具体的专业案例分析,促使学生在全面了解所学专业的同时,尽快产生角色转换,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更加明晰、更加扎实、更有成效。

 图/文:人文学院 审 核:韩兰娟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