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省级技能大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3最后修改时间:2021-09-23 14:44来源:机电学院浏览次数:962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响应中国竞彩网以赛促教的号召,9月18日上午,机电学院在2C212会议室召开省级技能大赛研讨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教务处处长夏冬,教务处夏玲老师莅临指导,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及大赛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肖海慧主持。

会上肖海慧从大赛简介、准备情况、学生训练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省级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工业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能等项目的备赛情况。张文明指出,省级技能大赛是展现中国竞彩网职业教育改革的成果、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要做到省赛全面铺开。对于有能力获奖的重点项目要精心筹备,严密组织,明确责任,使各个大赛的筹备工作和参赛选手的训练能够有序地进行,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竞彩网争光,充分展现机电学院的风采。随后,各职能部门就大赛筹备和训练工作中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图/文 季宁 审核/严纲)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