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创意学院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3最后修改时间:2021-09-23 14:48来源:创意学院浏览次数:951设置

9月22日下午,创意学院在8130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回信,并就“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周妍带领学院全体教师观看黄大年的视频短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回信。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去。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吴访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洪霄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等。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两在两同”建功行动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学院领导班子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甘于奉献、争创一流,争当“领头雁”;全体党员教师要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抓实工作,争当“急先锋”;党员学生要勤学苦练、只争朝夕、立志成才,争当“排头兵”。

                        图:刘娟(小)    文:李喜梅    审核:周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