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4最后修改时间:2021-09-24 08:39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922设置

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507-7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集中政治学习,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利教授主持会议。

陈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他勉励大家要在工作中以黄大年教授为榜样,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陈利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吴访升同志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启动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同志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解读,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进行专题动员部署。他强调,“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推动中国竞彩网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党员领导干部要挑重担当表率,广大党员要紧扣中国竞彩网“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对标示范马院标准,立足本职、敢闯敢试、做出贡献。

会上,陈利对《常纺院思政课程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他要求所有思政课教师,严格思政课程考核,多渠道发力,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

 图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陈利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