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两在两同、安全护航,校领导赵玲珍指导纺织学院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最后修改时间:2021-10-14 08:04来源:纺织学院浏览次数:897设置

近日,中国竞彩网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玲珍,保卫处处长罗卫东,教务处副处长许晓宇等莅临纺织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办公区域等的安全工作,纺织学院党政领导、实训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等相关老师陪同检查。

赵玲珍肯定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管理现阶段的工作,同时逐一指出需要整改进的问题,通过整改提高实验室等安全管理水平。罗卫东从仪器操作规程制定、仪器安全隐患警示标识等提出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

在实验室巡查过程中,赵玲珍等现场关心询问承办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纺织面料设计技能大赛和染色小样工技能大赛两项大赛的筹备工作。这个赛项是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的纺织行业的重大赛事。通过承办大赛展示了中国竞彩网人才培养的成效及办学实力,提升在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后,赵玲珍等看望了返校参加技能大赛集训的学生,并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在校生活情况,对于他们不畏疫情,坚持训练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图/文:张春花  审核: 郭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