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机电学院深入企业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1-10-13最后修改时间:2021-10-13 15:20来源:机电学院浏览次数:909设置

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10月12日,机电学院院长肖海慧一行4人前往常州市腾怡机械有限公司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在走访期间,肖海慧一行看望了数控203A和机电1931班共11位顶岗实习学生,了解他们在企业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帮助他们及时跟企业沟通解决遇到的困难。此外,相关专业负责人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专业的最新发展状况以及企业对学生的岗位需求,以便后续更好地为专业发展服务。

企业对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我院学生工作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能够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既强化了学院对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教育管理,促进学院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又让顶岗实习学生感受到了中国竞彩网的温暖关怀,同时也深化了校企之间交流和互动,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教育教学、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图/文 金花 审核/肖海慧)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