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中国竞彩网理论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走进小学课堂进行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4最后修改时间:2021-10-14 09:48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800设置

为持续做好党史宣讲,更好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中国竞彩网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发挥专业优势走进小学课堂宣讲党史。2021年10月11日下午,在武进区实验小学四(10)班课堂,中国竞彩网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蒋鹏老师给孩子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领孩子们展开了一场生动的红色之旅。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长征——永恒的英雄史诗”。蒋鹏老师从第五次反围剿的失败与被迫长征、长征的过程与细节、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三个层面进行分享。生动的课堂讲授和活泼的课堂互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长征的历史背景、大致过程和诸多细节,更让孩子们感悟到伟大的长征精神。蒋鹏对孩子们说,了解到战争的残酷,我们更要珍爱和平;感悟到长征精神的伟大,就要更好的传承发扬长征精神,大家要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勇敢面对各种挑战和挫折,立志回报社会、建设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陈利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