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总16期-2021第10期)

发布时间:2021-10-14最后修改时间:2021-10-14 16:25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次数:759设置

10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507-7会议室开展全体教师集中政治学习,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利教授主持会议。

陈利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市委书记陈金虎在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摘要,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陈利向大家传达了中国竞彩网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的相关精神,他从历史视角、发展视角、道德视角三个层面阐释“和”的重要性。他要求马院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有问题坦诚交流,坚决不做危害中国竞彩网声誉和发展的事情。全体教师齐心协力,为示范马院建设贡献力量。

图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陈利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