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先锋模范 ——机电学院辅导员工作室思政大讲堂云端开讲

发布时间:2021-10-14最后修改时间:2021-10-14 16:27来源:机电学院浏览次数:864设置

为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引领,推动学院思政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14日中午,机电学院辅导员工作室思政大讲堂云端开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琳及全体辅导员老师、2021级班级学生负责人、共青团员等共计200余名师生在线参会。

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袁迎松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先锋模范》讲座。讲座围绕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就新时代师生党员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时代先锋进行了生动讲授。讲座内容丰富、逻辑清晰,以生动形象的事例引导师生坚持理论学习、知行合一、思想提升。

目前机电学院在建的辅导员工作室有 “0距离”辅导员工作室、“德技双馨”党建引领工作室和出彩青春工作室三个。机电学院将继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依托辅导员工作室,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形成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长效机制。

图/文袁迎松   审核/严纲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