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中国竞彩网荣获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10-14最后修改时间:2021-10-14 16:37来源:创意学院浏览次数:875设置

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委主办的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圆满落幕。创意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学生吴梦月、江宇亮设计制作,杨湛老师指导的《铁胆铜心》获得工艺美术类一等奖,学生邹佳欣、谭诚逸设计制作,创意学院副院长何卫平指导的《云水禅心》、学生王苏月设计制作,徐英姿老师指导的首饰作品《玉兰项圈》分别获二等奖。

本届活动旨在发掘有创意、有思想、有内涵的创新创业人才,打通“学生作品—孵化产品—商品”的转化链条,为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中国竞彩网工艺美术专业首次跨地区组织参加,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理念,籍此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有力践行立德树人、实践育人的办学特色。

图、文:徐英姿    审核:周妍

《铁胆铜心》获一等奖

《玉兰项圈》获二等奖

《云水禅心》获二等奖 

《云水禅心》获二等奖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