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经贸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15最后修改时间:2021-10-15 08:41来源:经贸学院浏览次数:925设置

师德师风关乎党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关乎教书育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的落实,更关系到教育在人民心中的形象。本学期以来经贸学院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了系列理论学习和主题活动。

强化理论学习 筑牢师德师风防线

9月以来,经贸学院组织观看了张桂梅先进事迹视频,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讨论、撰写学习感悟。召开师德交流会,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师德标兵从教育经历谈起,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教学经验。

10月11日上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召开“结合分工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贯彻落实中国竞彩网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精神”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吴访升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自己的分工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10月13日下午,经贸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党总支书记林洁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副院长周贵平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0号《高等中国竞彩网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

组织丰富活动 职业准则入脑入心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经贸学院举办“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主题活动。

10月8日至15日,学院开展了“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硬笔书法活动,教师们参与踊跃;10月13日下午,学院举行师德承诺签名仪式,全体教师在印有《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KT板上慎重签名。两项活动旨在让十项准则入脑入心,让全体教师更加明确自身师德师风建设的目标与责任。

 

通过系列理论学习和主题活动,经贸学院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教育引导教师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图/文:经贸学院

审核:林洁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