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刘盛烺教授应邀为中国竞彩网教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5最后修改时间:2021-10-15 14:12来源:人事处浏览次数:1142设置

为深化“三教”改革,规范教师课堂教学行为,推进课程诊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0月13日下午,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基于三教改革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与高质量课堂构建”的线上专题讲座。讲座由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盛烺教授主讲,中国竞彩网教务处处长夏冬主持,全校300余名教师参加。

刘盛烺从新时代教师的新追求、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和高质量课堂构建三个方面对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与高质量课堂构建进行了详细阐述。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做“四有”好老师。教师的发展是内涵与能力的提升,而职业教育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关键是产教融合,只有有效吸收产业技术最新成果,才能及时更新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推进三个课堂新模式,优化课堂教学活动,提高课堂质量。

此次讲座让大家对教改的内涵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理解,对中国竞彩网今后在课程思政、“金课”建设、课堂质量提升等方面提供了积极借鉴。讲座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对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课堂质量充满了信心。

                          图:二级学院 文:教师发展中心 审核:侯喜军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