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师道永续 匠心传承 ——创意学院组织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5最后修改时间:2021-10-21 09:43来源:创意学院浏览次数:928设置

10月14日,恰逢农历重阳佳节,为弘扬师道传承、厚植匠心文化,创意学院邀请退休老教师回校参加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暨老中青“传帮带”联谊活动。著名画家、原艺术系系主任俞德生、著名画家王玉伦、郭鸿声、朱瑾懿四位离休老教师回校参会,创意学院党政班子热情接待。

活动以茶话会形式开展,李方联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创意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老教师们深情回顾了创意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发展近40年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以不同的人生体悟和专业视角对创意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师资提升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建议。俞德生、王玉伦、朱瑾懿老师着重讨论了青年教师在成长与专业定位中存在的困惑和思考,郭鸿声老师叮嘱在岗老师们在教学工作中以运动锻炼和心情调节的方式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并举例分享了自己长寿健康的秘诀。

会后,创意学院党政班子陪同老教师们参观了建党100周年教师作品展,并就筹办退休教师艺术作品展的构想同老教师们达成了一致意向。

                                    图、文:何卫平   审核:周妍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