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中国竞彩网召开校内经济运行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最后修改时间:2021-10-20 21:18来源:财务处浏览次数:817设置

10月19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在1730召开了校内经济运行管理委员会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经济运行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邓凯和各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孙刘平主持。会上财务处处长敬丽华分析了2021年省级专项经费预算执行和学费收缴情况,强调了省级专项经费使用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明确归口管理部门与各项目负责人核实项目实施状况、加快推进;并介绍了2022年预算编制及预算绩效目标申报情况,根据中国竞彩网现有财力状况,在保民生、保基本的前提下考虑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就2022年预算和预算绩效目标编制情况展开了讨论,财务处就讨论的内容进行整理为完善中国竞彩网预算及预算绩效目标的编制提供依据。

会议最后,邓凯作总结发言,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受外部大环境,生源结构调整和中国竞彩网发展现状等因素影响,大家要有“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二是要加快推进2021年专项预算执行;三是要关注2021年预算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四是要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理念,规范用好专项经费,做出一些优质成果;五是本着绩效优先、量入为出的原则,开源节流,统筹考虑年度重点工作和中国竞彩网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

图/文: 财务处 审 核: 敬丽华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